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双黑】肆无忌惮(上)

预警,中也性转

肆无忌惮是指中也对太宰肆无忌惮,完全没有一点和异性相处的觉悟,两个幼稚小朋友的恋爱~


“诶?这样是不行的了,国木田君。”太宰拿起国木田精心准备的礼盒摇晃了两下,“送给女孩子的话,这种手账本可是行不通的。”

“怎么行不通?”国木田硬邦邦的说,“我们可以一起共同写下对未来的理想…”

“不不,”太宰治晃晃手指,“我的意思是,就算你要送手账本,也要送个漂亮的吧,像这种绿底红花的艳俗本子…噗哈哈哈哈”

“喂!太宰!”国木田带着几分羞窘夺过了太宰手中的礼盒,“这位女性可不是你哄骗的那些无知少女!她可是,可是理智有内涵的成熟女性!”

“哦,是嘛,好的好的”太宰治笑的上气不接下气,“国木田君,不要这么紧张嘛,就让我陪你去为这位成熟女性挑选礼物吧。”

“完全不需要你!太宰——”

“走吧走吧”


虽然国木田前辈说着不需要但还是来了,中岛敦坐在柜台旁边的沙发上看着两位前辈挑选礼物。

说真的,太宰先生对于女孩子的东西可真是非常非常了解呢,什么各种眼霜面膜精华,各种牛血色烂番茄小辣椒等奇怪的口红色调,各种长相各异的毛刷,各种纹路奇怪的包包,长相差不多的首饰,他都可以分辨出最新款限量款。甚至各式各样的文胸…他都好了解呢!

中岛敦看了看刚刚经过的内衣区,脸微微红了下,话说,女孩子的文胸居然有那么多样式!后面解的前面扣的,太宰先生居然还知道哪种最难脱……

太宰先生私下里该不会有女装癖吧!中岛敦一巴掌拍上额头,在乱想什么东西啊!

“这个不错哦,吃起来是很浓重的巧克力味道”那边的太宰治兴致勃勃的拿着两支口红,“然后这个是最新款的,吃起来的味道像甘油果糖…”

哇啊啊啊,中岛敦再一次捂住了脸,为什么连这种事情都知道啊啊啊!您私底下有吃口红的嗜好吗?

“喂,太宰。”成功买到礼物的国木田神情复杂,“你…该不会有女装癖吧?”

啊咧?太宰治愣了一下,他看着国木田和中岛敦崇拜又惊惧的眼神,忽然笑弯了腰。

“哈哈哈哈,太纯情了吧你们,”太宰治的眼神中带着赤裸裸的怜悯,“真是可怜呢,都没有和女孩子亲密接触过吗?”

中岛敦看着国木田前辈忽然涨红了脸,扑了上去。

“……呀,这些经验可都是和女孩子亲密接触得来的哦~你们要听听细节吗?”

太宰治对即将到来的危险丝毫没有察觉。

“你这个绷带废物!玩弄女孩子感情的渣渣!”国木田成功的掐住了太宰治的脖颈。“你到底玩弄了多少个女孩子啊啊啊啊啊啊!”

敦看着两位前辈的掐架咽了咽唾沫,太宰先生…真的很厉害呢,以他对女孩子的了解来看,他可能约遍了整个横滨吧…


滚烫的水珠在赭色的发丝中爆开滚落,纤长的睫毛上滚动着水珠,热腾腾的雾气氤氲着雪白的肌肤。中原中也摸了一把脸,将进到眼睛里的水揉开。

太宰治推开公寓的大门,跌坐在沙发上,揉了揉喉咙。啧,国木田下手真狠。

他听着浴室的水声,百无聊赖的环顾周围。半晌,有些头疼的按了按额角。

中也这乱扔东西的习惯还是没有改啊

公寓是很整洁的,缺了帽子的蛞蝓玩偶乖巧的爬在没了尾巴的青花鱼抱枕上,排列整齐的红酒反射出水晶灯的光芒,窗台上的绿植摇摆着叶子,电视机旁的绑带卷还是原来的样子。只是——

太宰治无奈的从茶几上挑起一根细细的黑色肩带,从沙发到浴室的路上,从茶几上的文胸,酒柜旁的丝 袜,门把上的短裙,再到浴室门口的内 裤,这不难看出公寓主人的状态。

中也今天应该是早早完成工作了,然后一边哼着小曲一边踢掉她十公分的高跟鞋,又愉快的去酒柜欣赏了下自己的红酒,最后一边脱一边扔光溜溜的滑进了浴室。

好歹也注意一下嘛,太宰治任劳任怨的收拾着散落的衣物,我也是这里的住户啊。


躺在软垫上的手机响了起来,中原中也披着浴巾推开了浴室的门,嗯,背部都遮住了,但前面一丝 不挂。她直接无视了太宰治,径自抓过了手机。

“怎么了?嗯……把报告整理一下…好…明天放到我办公室……”

太宰治的目光从从她湿润的长发,张合的粉唇,一路滑到丰满的胸脯,纤细笔直的长腿。

中原中也丝毫没有理睬太宰治的目光,她接完电话又窜回了浴室,不一会又拿着吹风机晃进了卧室,身上随便套了一件宽大的男款衬衫,两条笔直的腿上有细细的水痕划过。

太宰治将手中的衣物丢到了沙发上,走进卧室开始给中原中也吹头发。

“呐,中也这件是我的新衬衫吧?”太宰的手指穿过湿漉漉的赭发。

“废话,这屋里还有别人?”中原中也想都没想的回答,她开始往自己的脸上抹各种瓶瓶罐罐。

太宰……唉,小矮子真是不解风情啊。

“我今晚上要晚一些回来,你自己吃饭吧。”中原中也套上黑色短裙,带上chocker,涂上偏玫调的复古唇彩,开始画眉。

“啊,还有工作没有完成吗?”太宰抱住中也的腰开始慢慢磨蹭,“小蛞蝓这么努力工作是要养我吗?”太宰低下头开始寻找那张覆着唇彩的唇。

“养你还不如养条青花鱼呢,”中原中也不耐烦的推开太宰治的脑袋,“起开,别蹭花了我的妆。”

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画完眉,拎起包,踩上十公分的高跟鞋,鞋跟上的水钻反射出耀眼的光。开门关门一气呵成,不带一点留恋。

……

太宰看着中也离去的背影,嗅了嗅手指,是淡淡的玫瑰洗发膏味。

他挪动了一下双腿,有些惆怅的叹了口气。

肆无忌惮的感觉,中也到底有没有把我当成异性啊。


“所以说,这位理智有内涵的成熟女性还不是国木田的理想吗?”太宰坐在窗台上揶揄国木田。

“其实刚开始还是蛮好的…”国木田有些窘迫,“可是后来,碰到了港黑的人…”

“诶?”

“你们打起来了吗?”

“他们找茬了吗?”

“唔,并没有”国木田示意众人不要激动,“就是,刚好碰见他们的干部和男朋友在一起吃饭…”

太宰治的眉头微微皱起。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她的男朋友用烟花示爱,并送了她一个钻石打造的头饰和一架飞机,还请了酒店所有人的客……”国木田推了推眼镜。

“哇,好浪漫!”“飞机哎,不愧是黑手党,真有钱”“那这些跟你有什么关系呢?”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关系,女孩子可能都觉得很浪漫吧。”国木田有些苦恼地说,“还问我觉得这个惊喜怎么样,可我觉得真的有些浪费,但她说她很喜欢这种感觉,可是我又买不起飞机…然后我就给她说了一下婚后的花销之类的,毕竟,勤俭持家是必须的……”

诶…

武侦众人互相对视了一下,敦小心翼翼的问:“所以,国木前辈就跟对方讨论了一晚上的勤俭节约?”

“毕竟体检节约是持家的王道啊…”国木田不自在的摸摸鼻子,“也没有讨论一晚上,她又问我自己跟那个港黑干部谁好看…”

“你是怎么说的?”太宰带着一抹意味不明的笑问。

“当然是实话实说了,”国木田理直气壮,“这点审美我还是有的!不要笑我啊混蛋!”

额……

武侦众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最终只能安慰的拍了拍国木田的肩膀。

“没事了,前辈,这种事情……”敦还想再安慰几句。

“哈哈哈哈,抱歉”太宰措不及防的爆出一阵大笑,他摸着眼睛笑出的泪花问,“我就是想问,国木田君见到的那个女干部是谁呀?不会是……”

“就是那个带帽子的美女干部啊!叫中原中也对吧?混蛋,你到底在笑什么啊!”国木田有些恼怒。

“没什么,哈哈哈哈”太宰治笑得前仰后合,他艰难的忍住笑声“就是觉得,国木田你的审美真的很差!”

“什么嘛,你居然会觉得那个漆黑的小矮人是美女?”太宰治在众人惊恐的目光下继续评论,“就她那个样子,个子矮品味差,胸大无脑,腿瘦的跟竹竿一样,脾气还暴躁,居然有人喜欢?那人是被猪油蒙了心吗?”

武侦众人脑海里一致掠过港黑年轻干部的模样。赭色的长发,标志的身材,精致的脸蛋,艳丽的眉眼,还有一双纤细笔直的长腿,一颦一笑间风情万种。

太宰先生…发烧了吗?


“喂,你们男生的眼光都像太宰这样吗?”与谢野见鬼一样的指着太宰治问其他男性。

所有人一直摇头,纷纷表示,自己的眼光就是降到像国木田一样也不会像太宰治一样的!

“…哎,这样我也就明白了”好不容易停下笑声的太宰摇了摇食指,“果然,那个男性不可能是中也的男朋友,一定是在利用她的!”

这种阴谋论真的好吗……

“真的吗?我看不一定哦”一直在吃蛋糕的乱步忽然插话了,他看着太宰治,“太宰君说,中也小姐不可能有人喜欢,也没有男朋友,那么太宰君以为中也小姐的男朋友会是谁呢?你自己吗?”

太宰对上了乱步的目光,神情忽然冷淡了下来,“乱步先生在开什么玩笑,我跟中也可不太熟哦,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也不过是互相讨厌罢了。”

“是吗?”乱步笑眯眯的说,“既然这样,太宰君为什么会为中也干部的看法而烦恼呢?中也干部可能都没有拿你当做自己的异性哦”


评论(32)

热度(1549)

  1.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