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APH】来自过去的海盗(七)

应该改名叫 来自过去的修罗场,或者来自过去的绿帽?


弗朗西斯在听到门铃响后,几乎半秒不到就松开了床单拧成的绳索。

英格兰一声惊呼抱住了歪脖子树的一根枝子,愤恨地向上面比划着国际友好手势。

弗朗西斯向他用力的挥挥手,英格兰从这个手势中解读出了“快滚”的含义。

伴随着门铃声响起的是路德维希的叫喊。

“开门,弗朗西斯,我知道你在这。”路德的声音一如既往的沉稳,但其中夹杂着不易觉察的焦躁。

玛利亚慌慌张张地跟在路德维希身后,她实在不明白刚刚停了个车的爸爸为什么忽然急切又焦虑地冲进宾馆。


“哦,路易,亲爱的。”

房间的门措不及防地打开了,迎接路德维希的是法国人热情似火的吻。

“什...弗朗...唔...”路德维希措不及防地接受了这个吻。

跟在后面的玛利亚措不及防地对上了亲吻名场面,整个人都容光焕发了起来。

快快快,拍下来,玛利亚喜滋滋的想着,太好了,不用担心家庭感情破裂了。

弗朗西斯一边吻着路德维希,一边跌跌撞撞地拽着路德维希的领带往屋里走,还顺手顺走了英格兰没有带走的耳饰和袖扣。

路德维希虽然被这个措不及防的吻打乱了思绪,但这热情的过分的弗朗西斯让他整个人警觉了起来。

“弗朗西斯,我们要...”路德睁大了眼睛,他倒吸一口凉气,看着弗朗西斯跨坐在他的身上,侧过头亲吻他的喉结,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腰腹,暗示的意味不言而喻。

“我好想你,亲爱的。”弗朗西斯的眼睛里氤氲着雾气,他用鼻尖蹭了蹭路德维希,正想继续说下去。

“你在做什么?玛利亚!”路德的嗓子已经沙哑了一半,但他还是克制住了自己的理智,因为他注意到了过分凌乱的床铺和门口举着手机的玛利亚。

玛利亚?!

弗朗西斯僵住了,他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女儿。

玛利亚满脸通红地把手机收了起来。

“嘿,papa,看到你真开心,”她说,“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去纳撒尼尔家里,你们...”

“等等,”路德维希忽然出声。

“怎么了,路易?”弗朗西斯心虚极了。

“这是什么?”路德维希从凌乱的被褥里摸出了一条皮带。

弗朗西斯在心底呻吟了一声,他终于知道了为什么英格兰跑路的时候会用手提着裤子...


“皮带。”弗朗西斯镇定的回答。

“不对,”路德的手指从牛皮上一寸一寸摸过去,在那个伦敦经典老店的标志上顿了一下,“你的?”

路德维希看了弗朗西斯一眼。

“当然,这里还有别人吗?”弗朗西斯遮掩地把耳饰往口袋里塞了塞。

“我怎么不记得你有伦敦定制店皮带?”路德维希慢慢的问。

玛利亚捂住嘴,悄咪咪缩在角落,一眨不眨地看着两人。


“之前去伦敦开会的时候顺便买的,你知道的,偶尔那个小破岛上还是有点好东西的。”弗朗西斯说。

路德维希看了他一眼,慢条斯理地放下皮带,手放在了弗朗西斯的大腿上。

“是吗?”路德维希的手一边往上,一边握紧弗朗西斯的腰。“这是什么?”

弗朗西斯近乎绝望地捂住了口袋。

路德维希掏出了一串宝石的耳饰和两个猫眼石的袖扣。

“我想换换风格。”弗朗西斯干巴巴地说,“我也很久没有带耳饰了...”

“这风格像是柯克兰的啊。”路德的手越来越紧,弗朗西斯感觉腰上绝对留下了痕迹。

“怎么可能!”弗朗西斯反驳。

“他经常用绿宝石的耳饰,”路德维希捏着手里的小东西,眼睛一寸一寸扫过房间,“还有这个袖扣,也是他常去的那家店,我记得以前看他带过。还有,我早上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声音,而且这床两个枕头都有睡过的痕迹,还有两床被子,两双用过的拖鞋 ,两个杯子...”


角落里的玛利亚在心里悄咪咪的为路德竖起了大拇指,真帅。

“...玛利亚,”路德维希忽然叫道。

“是。”玛利亚出列。

“去看看卫生间里的牙刷等是不是两份,还有阳台,柜子里,有没有人?”路德维希最后的话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去的。

弗朗西斯忽然松了一口气,他和路德维希保持着对峙的姿态,看着玛利亚一边搜查着房间,一边向自己投来同情的目光。

结果很快出来了。

“没有,Vater”玛利亚站在一边纠结地绞着手指。

路德维希愣了一下。

哈哈,哥哥我早有预料,早就让英格兰把那些东西带走了!弗朗西斯得意洋洋的想,除了还没有没时间整理的被褥,本来是想把路德搞到床上再说的。

“那...”路德维希迟疑地说,“你早上在和谁说话?”

“我早就说了,是你听错了!”弗朗西斯开始理直气壮起来,反正没找到人不是吗。

“路易,我还想问你呢,你为什么会对亚瑟柯克兰这么上心?你知道他喜欢的耳饰,知道他常去的店,还知道他常带的袖扣!哥哥就知道当时你希望他加入欧盟不仅仅是政治因素!”

“我,我没有,弗朗西斯!”路德维希从来没想过事情忽然开始了转变,“以前你们在欧洲聚会上总是领舞,他的宝石耳饰一直很醒目,还有,伦敦就那么一,一家好店,不像巴黎,定制店到处都是。”

路德维希磕磕巴巴地说着,他的脸涨的通红。

最后一句话取悦了弗朗西斯,他饶有兴趣地看着路德发红的脸,要不是自己心虚,真想上去逗弄一番。


玛利亚悲愤的发现,路德维希又被这个年长的狡猾大国给忽悠着走了。

“爸爸。”玛利亚叫道。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连忙分开了。

“玛利亚,怎么了?”弗朗西斯舒了一口气,转头看着玛利亚。

玛利亚眨巴眨巴眼,悄悄踢了踢脚边的拖鞋:“我今天下午要去纳撒尼尔家对吗? ”

“是...”

“弗朗西斯,”路德打断了对话,“那为什么你的拖鞋,被子,都是两份的?”

“我,我想你了。”弗朗西斯眼也不眨地说,“准备两份我会感觉到你在我身边。”

真是感人的说辞,路德维希和玛利亚对视了一眼,眼里满满的怀疑。

以前你怎么不这样呢?路德维希想问下去。

手机的铃声响了。

“准备一下去开会吧!”弗朗西斯差点跳起来,这估计是他几千年的人生生涯中难得的非罢工精神。

“还有两个小时呢!”玛利亚说。

“我们刚好去吃饭。”弗朗西斯匆匆拽了根领带就把俩人推出了房间。


这场会议开的很尴尬,路德维希的目光完全被弗朗西斯和亚瑟牵引着,他时不时还装作若有若无的样子扫视着亚瑟的袖口和腰间,甚至在刚刚到达的时候死死地盯了他的耳垂一会。

(路德:让我看看他的袖扣和皮带的款式!哦,他已经没有耳洞了!)


弗朗西斯的衣角有些的凌乱,完全不像往常一样精致,感觉好像是早上没来得及打理,他的神情有些恍惚,一直在跟亚瑟低声说着什么,同时对路德维希扫向亚瑟的目光变得惊疑。

(弗朗西斯:英格兰跑了!路德来了差点发现,哥哥差点后院起火!咦?路德你为什么一直在看亚瑟?)


王耀的目光不停地在伊万和阿尔弗雷德之间跳跃,同时跟一边跟亚瑟在桌底传着纸条,一边交换着意味深长的眼神。

(王耀:看吧看吧,他俩确实有事,靠得太近了!布拉金斯基,你再用手摸蹭琼斯我回去就用锅给你开个瓢!)


伊万目光复杂地看着王耀跟亚瑟亲亲热热地交换着目光,同时不得不靠近自己厌烦的阿尔弗雷德,并试图用掐,捏,打的方式完成有效沟通。

(伊万:看看这眼神,还传纸条,他们一定有问题!该死的琼斯,跟他沟通好费劲!)


阿尔弗雷德一边跟伊万小声的商量着什么,一边用目光死死的盯着跟弗朗西斯窃窃私语的亚瑟,同时试图跟路德维希进行眼神交流,然后惊疑不定地扫视着路德维希和亚瑟。

(阿尔:原来你们以前会议的时候还传纸条啊,真亲密!为什么跟弗朗西斯坐的那么近,在说什么?果然你外面的人是弗朗西斯吗?快跟路德维希商量一下,咦,他为什么一直盯着亚瑟看?还看手腕和腰...我是不是疯了!感觉全世界都在撬我墙角!布拉金斯基你别碰我,hero现在很混乱...)


亚瑟跟王耀传完纸条狠狠地给阿尔和伊万送着白眼,同时惊慌的和弗朗西斯商讨着什么,间隔疑惑加惊恐的看着阿尔不停的对路德投去热烈的目光。

(亚瑟:奶奶个腿的英格兰跑了!被发现了怎么办?弗朗西斯怎么这么唠叨?王耀的字挺好看,果然伊万和阿尔有龌龊吗?我就知道都不是什么好东西!等等,琼斯你那么热切地盯着路德维希做什么?莫非你绿了弗朗西斯?哈哈,好样的!不对!收回你的目光,你个三心二意的负心汉!)


于此同时,三个小孩子在家中,共商挽救家庭的大计。

“...三四天前,就是开会的那天,”温莎把照片贴到小桌板上,“有人在法国先生宾馆的附近发现了他和亚瑟两人,按时间来说,他们正在开会。”

“那时候的亚瑟还没有穿这条裤子。”纳撒尼尔拿着被供上证据台的裤子,趴在照片上仔细辨认。

“也就是说papa和亚瑟一起翘班约会去了?”玛利亚瞪大眼睛,得出了一个结论。

纳撒尼尔一个趔趄。

“据我的情报,法国先生没有参加会议,而Dad参加了。”温莎犹疑的拿出手里的照片,“看这个,这是会后Dad和daddy一起回家的照片,那个时候他就穿着这条裤子了。”

纳撒尼尔又趴到照片上看呀看,从好不容易瞅见了亚瑟腿边的蜈蚣线。

“也就是说亚瑟先和papa去了宾馆,然后回来继续开会?还换了裤子?”玛利亚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打击。

“理论上是这样,”温莎看着照片,“但是我没有他从宾馆出来的照片,我不确定。”

“你不是专业的吗?怎么会不知道!”纳撒尼尔惊叫。

“可我几乎不监视他们两个!”温莎抱起胳膊,愠怒地瞪着纳撒尼尔,“而且你说的太晚了,我只能在从澳大利亚来这里的路上准备情报,而且我不可能光明正大的找英国意识体的情报,别人很快就会发现不对劲。”

“好吧。”纳撒尼尔嘟囔着,“那条裤子上为什么写着俄语?”

“关于这个,”温莎说,“王耀先生在一个月前来这里开会时弄破了一条裤子,当时他和布拉金斯基先生在华盛顿又新买了一条。”

“所以这裤子是...”纳撒尼尔感觉脑袋有点晕,“那这上面绣着的名字...”

纳撒尼尔最后得出了惊天的结论——伊万把王耀的裤子绣上了自己的名字然后送给了亚瑟,而亚瑟又在跟弗朗西斯去完宾馆后穿着这条裤子跟阿尔弗雷德回家了。


“渣男!”

纳撒尼尔和玛利亚同时骂道。

温莎左右看了看,一时不知道这声“渣男”是骂伊万还是骂亚瑟。

“我要给王一露打电话。”纳撒尼尔拔出手机。

“别,情况已经够乱的了,我们先弄清楚再说。”玛利亚连忙按住纳撒尼尔。

“我也觉得先不要说比较好。”温莎又拿出了几张照片,“daddy昨天给我打电话要亚瑟的位置时,亚瑟和王耀先生在一起...”

手机从纳撒尼尔手中滑落下来,他几乎快要哭了:“亚瑟是不是真的不要我了?他们也许会新建一只军队,例如欧亚大陆公约什么的...”

“怎么会,还有我呢,他总是需要我们的,”温莎连忙安抚,“而且daddy现在还那么有钱,弄其他的军队军费不容易白嫖...”

“你还可以有加拿大澳大利亚他们,而我的存在就仅仅是因为daddy的钱!”纳撒尼尔的眼泪已经开始滚动了。

玛利亚被惊在了当场,她想了想,发现就算弗朗西斯真的跟亚瑟一起了,欧盟大概率也是会存在的,不由得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而且路德维希就住在隔壁,重修于好的可能性特别大...


“不会的,也许你可以成为北美防御军队什么的...”温莎从桌子上扯过卫生纸给纳撒尼尔擦脸。

“所以他们真的会分开对吗?”纳撒尼尔可怜巴巴的说,“北美就只有阿尔弗雷德和马修,一点也不热闹...”

“还有墨西哥...或许我们可以让daddy加入英联邦...”温莎做出思考状,然后她发现纳撒尼尔的眼泪彻底决堤了,“我开玩笑的,别哭了!他们分不开的,嘿,小子,不许哭...”

跨海恋爱真不容易,玛利亚同情的看着纳撒尼尔,也许自己不用担心消失的事情,不过,papa为什么会背叛Vater呢...

玛利亚若有所思,也许搞错了,亚瑟可能只是因为出了什么事情去papa那换衣服...


温莎一边叹着气给纳撒尼尔擦鼻涕,一边看了一眼自己刚刚来了消息的手机,她僵住了。

“玛利亚!”温莎的声音都是颤抖的。

“怎么了?”玛利亚刚刚还觉得形势大好呢,转头就看到了温莎手机上的图片。

那是一个新闻标题——XX豪华酒店有一男子衣冠不整跳窗躲藏。

玛利亚死死地盯着新闻标题的配图。

那是弗朗西斯所在的宾馆,那个抱着歪脖子树的男人是亚瑟,而阳台上站着的拿着一根绳索的男人,正是弗朗西斯!虽然照片异常模糊,但是,她不会认错自己的papa!


——

会议里的众人:大佬那边气氛好奇怪啊...


目前的情况:

弗朗:知道一切,本章对于路德盯着亚瑟有疑惑

王耀:怀疑冷战组

伊万:怀疑好茶组

路德:怀疑dover

亚瑟:怀疑冷战,本章对阿尔路德的眼神交流有疑惑(亚瑟是万恶之源)

阿尔:开始因为送公文包怀疑dover,发现裤子后怀疑诅咒组,然后看到好茶手牵手,本章又发现路德一直盯着亚瑟...(其实真的绿了他的是英格兰,来自过去的英格兰亲了亚瑟)


还有一两章阿尔就和英格兰见面了,他俩见面了也就到结局了


彩蛋:如果路德进门时英格兰还在...


评论(115)

热度(158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