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月小柒

文好可破

【aph】来自过去的海盗(九)

终于见面了,英格兰和阿尔


游乐园餐厅里,八个人,各怀鬼胎。

王耀死死拽着亚瑟,眼神不停地瞟向伊万和阿尔的方向。

弗朗西斯饶有趣味地盯着伊万和阿尔,时不时同情地看看王耀和亚瑟。

路德维希跟阿尔弗雷德窃窃私语,还不时地比划着什么。

伊万有些焦躁地看着王耀紧紧拽着亚瑟的手,松了松领口。

阿尔的大脑一片混乱,他的眼神不停地跳跃在弗朗西斯,亚瑟,王耀中间,实在是理不清楚事情的发展。

亚瑟一边盯着伊万,阿尔和路德维希,一边时不时在担忧英格兰的事情。

玛利亚和纳撒尼尔紧紧盯着亚瑟和弗朗西斯。

(为了家庭的和睦!我们要找出事件的源头,先从主要证据——新闻入手!着个击破!加油!游乐园大作战!)


“我去把亚瑟带出来,你找个理由把弗朗西斯带出去谈谈。”纳撒尼尔悄悄对玛利亚说。

“要不我去找亚瑟,你跟弗朗西斯聊?”玛利亚悄悄回应,“这样可以更好地观察他们的神情,毕竟,在外人面前他们会装和睦的。”

纳撒尼尔还没有回答,亚瑟就忽然开口了。


“玛利亚,”亚瑟说。“能跟我出来一下吗?”

正在商量对策的的玛利亚和纳撒尼尔浑身一抖。

“我吗?”玛利亚不可置信地指指自己。

亚瑟点点头。

弗朗西斯和路德维希同时敏感地盯着亚瑟,阿尔弗雷德也看了过来。

“我,我也有事跟弗朗西斯说!”纳撒尼尔举手道。

弗朗西斯的目光转向了纳撒尼尔,扬了扬眉毛:“我?”

纳撒尼尔点点头。

“好吧。”弗朗西斯看了一眼阿尔弗雷德和亚瑟,跟着纳撒尼尔出去了。

亚瑟向路德维希点点头,低头跟王耀说了几句话,也拉着玛利亚出去了。

看好伊万和阿尔弗雷德的小动作!王耀听着便宜茶友小声的叮嘱,挺直了腰板。

还有阿尔弗雷德和路德维希的。

还有...什么?王耀猛地扭过头看着跟玛利亚走出去的那个瘦削的背影,心里不由泛起了悲凉。

唉,世界第一的男人不好当啊!可怜的柯克兰。

伊万在仔细的观察着王耀的一举一动,忽然感觉他盯着阿尔弗雷德和路德维希的目光明显比盯着自己的时间要多。

我是没有魅力了吗?伊万有些惊慌地摸了摸自己的脸。


“那个,玛利亚。”亚瑟似乎有些难以启齿,“你最近...有看到路德维希跟...跟阿尔弗雷德...嗯...”

玛利亚眨眨眼睛。

“就是...阿尔弗雷德跟路德维希最近关系是不是特别好。”亚瑟看着面前天真可爱的小姑娘,心一横牙一咬,问了出来。


“你找我有什么事吗?”弗朗西斯稀奇地看着纳撒尼尔。

“我,我想问...”纳撒尼尔磕磕绊绊地说,“虽然你和亚瑟天天吵架,但其实,其实关系还是不错的吧?”

弗朗西斯抱起双臂,有些没声好气地回答:“这不是关系好不好的问题,小子,你根本没法拒绝一个讨厌的邻居在你旁边,我又没法改变地理位置!”

“所以讨厌的邻居经过相处也可以,嗯,相处的不错?”纳撒尼尔在努力地想着措辞。

弗朗西斯忽然恍然大悟,他紧张兮兮地看看包厢的位置,带着几分温柔地摸了摸纳撒尼尔地头:“没想到你也觉察到了,不用担心...”


纳撒尼尔感觉自己快要接触到事情的真相了!

“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不会那么没有分寸的,我觉得你不用太过于担心他们的关系。”

纳撒尼尔感觉自己的心脏被擂了一水管。


“什么?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温莎穿着风衣带着墨镜鬼鬼祟祟地在游乐园里游荡,作为场外援助的她拿着场内同伴给自己传递的信息,发出了质疑,“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玛利亚刚刚跟我说她发现路德维希和阿尔弗雷德也有问题!”

“...不止是阿尔弗雷德和伊万!”纳撒尼尔拿着冰激凌躲在角落里鬼鬼祟祟地打电话,“刚刚我还没跟弗朗西斯聊完,daddy就来了,他一直问我弗朗西斯跟我说了什么。”

“他还,”纳撒尼尔咽咽口水,“还问我觉不觉得得Dad和王耀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温莎呆滞了。


作为一个专业的情报人员,温莎拿着笔在纸上写写画画,终于理清了这次事件。

距最新情报,也就是阿尔在怀疑王耀和亚瑟,亚瑟和弗朗西斯。而亚瑟怀疑阿尔跟路德维希和伊万有问题!

这太混乱了!温莎摇摇头,她圈出了证据栏里的裤子和新闻。

裤子应该是王耀的,名字是伊万绣的,毕竟王耀的手艺真的很好,那么,现在的问题就是,王耀的裤子为什么会在亚瑟身上。


“王耀和亚瑟在哪?”温莎在群里问。

“他们去卫生间了。”玛利亚回答,“一会这里要放烟花,他们说马上回来。”

“阿尔弗和伊万跟着他们,不用担心他们私奔!”纳撒尼尔补充。

“好...”温莎的话还没有说完,她直直地看着一个方向,深深吸了一口气,“那弗朗西斯呢?他在哪?”

“papa跟Vater去买冰激凌了,我想他们单独在一起有利于情感的修复。”玛利亚说。

温莎沉痛地说:“玛利亚,我们还是太天真了,我看见弗朗西斯和亚瑟在一起拉拉扯扯。”


弗朗西斯从来没遇到过比这段时间更衰的事情!

他今天刚刚八卦完自己的死对头被绿的事件,安慰了纳撒尼尔一番,乐滋滋地看着那个小男孩拼命地隔开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期间还被伊万弹了几个脑瓜崩。

接着,他转脸就看见自己可爱的小女儿紧张兮兮地扑过来,话里话外的意思好像是自己对象跟自己死对头的对象有一腿?

还是谈谈吧!弗朗西斯揉揉脸,毕竟现在气氛这么好。

他主动拉着路德维希的手,说要帮大家去买冰激凌。

我只是来买个冰激凌而已!弗朗西斯震惊地看着不远处的那个人,那个不就是早上从自己的窗户口逃走的英格兰吗?

他为什么会在这里?这里是游乐园啊!弗朗西斯左看右看,趁着路德维希还在买冰激凌的空挡,悄咪咪地溜走了。


英格兰心情很好地在游乐园游荡,他把自己的几个饰品跟几个小摊换了点零钱,现在正乐滋滋地吃着名叫薯片的东西闲逛。

未来真不错,尤其是这个炸鱼味的薯片。

“你怎么在这里?”

他的手臂被人紧紧攥着了,是弗朗西斯。英格兰收回了即将揍上去的拳头。

“我没有钥匙,吃吗?蛮好吃的。”英格兰把薯片递给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嫌弃地摆摆手:“一股英国味...哥哥才不吃呢,你快跟我来,不能在这里。”

“我怎么不能在这里?”英格兰莫名其妙 “你们总是让我躲来躲去,这里又没有胆小的国家会被我吓到...”

弗朗西斯像做贼一样拽着他东躲西藏,直到看不见冰激凌车了为止。

“呆在这里,我给亚瑟发消息...”弗朗西斯说。


“弗朗西斯,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路德维希拿着四个冰激凌从拐角出现了,“我拿不了那么多...亚瑟?”

“神圣罗马?!”英格兰条件反射地大叫,眼看就要扑上去了。

弗朗西斯慌忙抱住英格兰的腰:“行行好,看在哥哥的面子上,他不是神圣罗马,他路德...”

“什么,神圣罗马?”路德维希一脸震惊,“他怎么了?你们怎么在一起?这是带着孩子来巩固家庭感情的!弗朗西斯!你们俩还在一起,我就知道!今早上是你在宾馆对吧...”

“是我怎么了!”英格兰蛮横极了,“想打架吗?基佬!”

“基佬?”路德维希瞠目结舌。

弗朗西斯捂住了脸。


温莎躲在角落里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出大戏,耳机里传来了玛利亚和纳撒尼尔的惊呼声。

“上帝呀,他们私奔了!”

玛利亚和纳撒尼尔呆呆地看着亚瑟和王耀以非常潇洒地姿势从卫生间地后门跳出去。

亚瑟还非常优雅地伸手抻了抻风衣,王耀则潇洒地甩了甩头发。

两人的帅气更衬托地站在卫生间门口的伊万和阿尔弗雷德像两个大块头的傻子。


“弗朗西斯找到英格兰了!”亚瑟一脸严肃地对着手机讲话,同时机敏地扫视着周围,像一名帅气地特工。

“弗朗西斯地址确认。”王耀解开了衬衣最上面地扣子,往后面看了看。“他们好像发现我们离开了。”

伊万和阿尔弗雷德正疯狂地飞奔过来。


那边路德维希和英格兰地战争正在继续,什么“基佬”“同性恋”“罗马人”“绞刑架”等词汇一个接一个地砸进路德维希的耳朵里。

“他就是神圣罗马吧!”英格兰暴怒,他扯着弗朗西斯地领子,指着一个方向,“你既然喜欢男人可以和那个胆小的国家在一起啊!他看起来身材不错!脸也到位!你看着神圣罗马这张脸下得去嘴吗?”

弗朗西斯顺着英格兰指的方向看过去,看到了正在飞奔着向这边来的阿尔弗雷德。

路德维希也向那边看去,整个人都不好了:“亚瑟柯克兰!你何须这么侮辱人!你和波诺弗瓦在一起就算了!还想说我不如你的姘头!你——”

弗朗西斯在自己的姓氏从路德维希嘴里出来的时候,就悄咪咪地蹲下抱住了脑袋。

“喂——小子你干什么?放开他!”英格兰居然没有理会路德维希,他冲着路德维希的身后大叫。


烟花在游乐园上空炸开,温莎有气无力地向耳机另一边传递消息。

“我好像看到了两个Dad...”


阿尔弗雷德在烟花下面追上了亚瑟。

“究竟出什么事了?”阿尔弗雷德声音颤抖,“你最近一直一直在躲着我,悄悄的和别人出去,我不是小孩子了,亚瑟,我一直在你身边,无论是政治还是其他,我的血液里烙下你的痕迹...”

亚瑟不可置信地看着阿尔弗雷德,他的余光已经看到英格兰了。

在这种地方表白...好心动,但是...

阿尔的眼神跟着亚瑟的眼睛移动,他顺着余光看去...

亚瑟‘啪’地一声拍在了阿尔的脸上,把他的头掰了过来,亲了上去。


“...虽然你和柯克兰从厕所里逃跑了,但我一直明白你不是那种人!”伊万追着王耀从亚瑟阿尔身边窜过来,“几十年过去了,我们经历过争吵磨合和蜜月,我们选择了共同的信仰,这是冥冥之中的注定,这是上司,人民,历史的选择,也是我对你——”

表白说的像政治教科书!王耀想,布拉金斯基,你可以更浪漫一点!

烟花噼里啪啦地落下,王耀转身拥抱了他...一个背影窜过...


“混账!他可不是基佬!”

伴随着下颌骨碎裂的声音,英格兰大声骂道,他的拳头重重地打上了阿尔弗雷德的下巴。

“你给我放开他!他永远也不会喜欢一个男人的!”

亚瑟被英格兰从阿尔地怀抱中扯了出来,“别跟那个法国佬学!”


三小只躲在角落里目瞪口呆;弗朗西斯维持着鹌鹑的样子缩在墙角,路德维希手里的冰激凌甩的到处都是;伊万刚刚接触到王耀的手臂,王耀刚刚捧上伊万的脸;亚瑟的唇刚刚贴在阿尔的唇上,阿尔的心还在‘彭彭’直跳...

一股血腥味和炸裂地痛感充斥着阿尔弗雷德的下颌,他地眼前隐隐约约出现了两个英国。

他打了我...阿尔弗雷德委屈又震惊,英国打了我!他从小到大都没有这样对待过我!就算是独立战争!他也没有这样不分青红皂白地打我!


等这篇完结了就单独放一个合集~


彩蛋:关于如何哄好路德维希~










评论(75)

热度(138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